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重庆“黑心馒头”滥用甜蜜素 挤垮多家同行
2011-05-07 09:09:42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甜蜜素馒头远销五里店

“以前加过甜蜜素的,现在没有用了。”店老板说,自己一家是合川人,来主城几年了,有一儿一女。之前为买设备,还向银行贷了一些款。

老板说,自己开始时主要做附近居民的生意,因为“味道好,干净卫生”,逐渐有了名气。现在每天还会用车拉馒头到外面送货,有时则是开着车卖馒头,远的有大石坝、五里店的客户。重庆晚报记者看到,一笼刚蒸好的馒头,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表皮雪白光亮,里面松嫩软和。

老板还透露,如果用白糖做馒头,每天要用80斤左右,按3元一斤,成本就是240元左右。而甜蜜素十多元一袋,一次用一小点即可,可以用十几二十天。这成本,谁都看得出来节约了不是一点点。

昨日,这个三无家庭作坊已被查封,执法人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家做的馒头比其他店的都要香,我们都喜欢在这里买。”昨日,江北区警方、工商等部门联合行动,在石马河山水丽都小区查封了一家非法生产、售卖馒头的窝点。小区居民十分诧异:“原来这么好吃的馒头,居然偷偷添加了东西。”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期,我国多地掀起“治庸风暴”,风生水起。接受本报采访时,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吴丕教授表示,群众无法有效监督官员,是产生“庸官懒政”的重要原因。而山东宁津县委有关负责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目前的纠风绝不是“一阵风”,已经采取了诸多措施,以建立长效机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非京籍适龄童在京居住半年以上可免试就近入学
多地掀起治理庸官懒政风暴 手段形式多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