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三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

2012-09-16 15:26:27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15日,为期11天的第三届北京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开幕。品牌节围绕“国际品牌,世界城市”的主题开展多项活动。

东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具有历史文化深厚、公共服务职能完善、商贸服务业发达、旅游休闲业活动、高端服务业聚集等方面的优势。而王府井作为东城区历史最悠久的商业名街之一,其历史积淀、现实基础和发展前景,决定了她成为北京打造世界知名商业街的最佳选择。

本届品牌节通过论坛、洽谈、会晤、展示展览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王府井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形成“名品-名店-名街-名区”的良性互动,为把王府井打造成世界一流上街提供了契机;同时,利用王府井这张“世界名片”,搭建起国际商业品牌传播、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逐步将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打造成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品牌活动,吸引国内外高端品牌和中华老字号汇聚,提高品牌的聚集度,促进投资项目落地,多大内需拉动消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记者 王素娟)

编辑: 冯媛 标签: 北京

精彩热图

广西现六角恐龙 极危物种

影视剧中臭名昭著的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