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小关街道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红诗红歌咏唱会
2011-06-21 16:20:28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小关街道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红诗红歌咏唱会
 
咏唱会现场

6月20日,北京朝阳区小关街道纪念建党90周年先进表彰暨红诗红歌咏唱会在对外经贸大学举办。辖区居民和街道领导用咏诗歌唱等形式为党的90华诞献礼。

此次咏唱会邀请了大批地区社会单位,共同参与为党献礼的咏唱活动。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京祥龙物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都有代表出席此次咏唱会。

咏唱会观众席上,几十名胸带大红花的观众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地区各行业的优秀党员代表。在活动进行中,优秀党员代表中的红旗党支部代表李士明、四星党支部代表王淑安、小关地区律师联合党支部代表柴青海等六人登台接受了表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舞台上一阵入党宣誓声音。这是此次咏唱表彰会加入的特殊节目——新党员入党宣誓。街道、社区一批优秀预备党员当天在台上,面向党旗,在街道工委副书记王学贵的带领下庄重宣誓。

一位参加完宣誓的党员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我没想到会赶在建党90周年前入党,这让我特别自豪。”同时,他说,在大家的注视下宣誓,这又让他多了一份责任,他将会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对得起从群众到党员身份的转变。

在咏唱会上,各社区分别带来的节目基本都以歌唱为主,而且各社区都选择了台上台下互动的形式,不时从观众席上立起来的方阵,激发了观众席上唱红歌的热情。在互动中,小关社区更是带来了几面红旗,配合社区居民和地区单位代表的歌声,在现场掀起了高潮。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任期基本内实现养老险和新农保全覆盖
卫生部:罂粟壳列入食品违法添加黑名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