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姚晨蜡像计划即将启动
2011-05-17 10:30:2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姚晨蜡像计划即将启动

姚晨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姚晨蜡像计划即将启动

姚晨

近日,一封来自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制作邀请函送到了著名演员姚晨手中,同时也为她推开了这座具有两百年历史的蜡像馆的大门。姚晨欣然接受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盛情邀约,并将其个人蜡像制作计划正式纳入日程。

姚晨是目前中国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生活中的她崇尚快乐哲学,形象清新自然、温暖亲切,在各个年龄层次观众中都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其成名作是家喻户晓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随后又凭借其在电视剧《潜伏》中的精彩演绎,捧得奖杯连连,包括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2010华鼎奖最佳女主角等。去年姚晨在大银幕上也崭露光芒,先是凭借电影《摇摆的婚约》获得2011华鼎奖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殊荣,接着其主演的《爱出色》、《非诚勿扰2》和《武林外传》三部电影攻占贺岁档,被媒体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挑起贺岁档片子大梁的“新科贺岁后”。在今年4月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姚晨再次凭借《爱出色》和《武林外传》这两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并最终捧回历届大影节份量最重的“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大奖。

除了表演的本职工作外,如今,姚晨还担任了诸多国际品牌的代言,今年3月作为香奈儿中国合作者应邀飞赴巴黎,成为了法国巴黎时装周的座上宾,她独具特点的世界性中国美受到了外媒的热捧,连“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都罕见地三度献上亲吻以示欣赏与青睐;在网络世界里,姚晨是华人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的“微博女王”,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排名都在她之后。这个阳光乐观的女子终以她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自小就有英雄情结的姚晨也一直谨记着自己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真心实意地做着公益,2010年6月,姚晨对于公益事业的一贯真诚、踏实与认真受到了联合国难民署的信任与青睐,正式邀请她成为了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并先后探访了马尼拉城市难民和泰国梅拉难民营,“我希望能把这个工作一直做到老,做到死,我不希望这个工作仅仅给我个人带来一些个人感受,我还需要把我所看到的一切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群体,来帮助他们。”

此次姚晨收到蜡像制作邀请后很开心,对于蜡像的制作过程,姚晨也十分期待。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表示,来自英国的制作团队将对姚晨的蜡像予以最特别的精心打造,相信姚晨蜡像的加入,一定能够满足广大影迷和游客的愿望,而姚晨小姐的公益善心和影视作品,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舞台上,也必定将影响到更多公益人士和影迷朋友。

据悉,蜡像的制作流程会包括量身、制作、揭幕三部曲,目前姚晨的蜡像制作计划即将启动,在不久的将来,游客们就可在位于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10楼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睹人气演员姚晨的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记者 韩冰彬)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今年非京生源留京指标减3成 方案6月底确定
最高法拟发布醉驾入刑案例 被拘者可视情取保候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