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酷6被裁员工:反对暴力裁员 要工作要尊严
2011-05-25 09:29: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酷6被裁员工:反对暴力裁员 要工作要尊严

[资料图]酷6网"裁员冲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反对暴力裁员,要工作要尊严",这12个字连续三次出现在昨天(22号)下午酷6网的新闻发布会上。原酷6网高级运营副总裁、酷6暴力裁员视频的上传者郝志中,携手酷6网近90名在职和被裁的销售团队一起讲述酷6解雇事件的台前幕后。

酷6被裁员工昨天发布了反对暴力裁员的"声明",让人稍稍有些意外的是,留在酷6的员工同样对这份声明进行了"声援"。为何两种身份的酷6员工拥有一样的心态?盛大曾经以销售成本偏高为由进行裁员,酷6员工对此说法又是如何回应的?

下午四点钟,距离酷6网华北总部近100米远的北京某饭店,郝志中首先宣读了酷6网被裁员工的声明,声明的第一句话就是"反对暴力裁员,要工作要尊严"。

郝志中:我们对于5月18号酷6网裁员事件,认为这是一起违法、暴力的恶性裁员事件。公司未提前30天与员工沟通裁员方案,未提前30天在劳动局备案,突然违法粗暴单方面解除劳动合同,对此做法他们非常失望和愤慨。决定联合提起法律诉讼,并声明如下:1、要求责任方对本次违法、暴力裁员事件作出道歉。2、对5.18在酷6网华东办公室进行暴力裁员的组织者、实施者追究责任。3、恢复在酷6网的原工作岗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中科院公布2011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
16位公众代表走进中国最高立法机关把脉"个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