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首届4G通信大会暨展览5月在京开幕
2011-03-29 19:3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G WORLD”是世界著名的探讨新一代移动通信和移动互联网的国际大会,会议由国际资深电信专业咨询与媒体机构—美国扬基集团(Yankee Group Research, Inc.)于2008年发起并举办。作为扬基集团的合作伙伴和授权执行机构,通商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北京)中心将“4G WORLD ”品牌引入中国。

“2011(北京)国际4G通信大会暨展览” (www.4gworldchina.com)暨“4G WORLD CHINA 2011”将于2011年5月19-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同期设有展览区域。会议包括主旨演讲,基调演讲,专题分组会议及小组讨论等形式组成。该活动得到了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中国无线电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国际无线通信协会、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互联网工程任务组 (IETF)、3GPP等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目前确认的主讲人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先生、中国无线电协会秘书长周鸿顺先生、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高级顾问周宝信先生、现代通信研究所名誉所长李承恕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彭扬先生、美国扬基集团总裁Dr. Eliot Weinman、美国扬基集团资深研究员Chris Nicoll、德国电信副总裁Dr.Kim Kyllesbech Larsen、三星集团副总裁Dr. Hung Song、Chinate、沃达丰CTO李伟、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ChinaTel副总裁等。届时,北京市政府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北京市经信委领导将出席开幕仪式并参加剪彩活动。

为保证大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4G WORLD CHINA”组建了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先生担任主席,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高级顾问周宝信先生担任常务副主席,由中国无线电协会秘书长周鸿顺先生担任副主席。其成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先生、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高级顾问周宝信先生、中国无线电协会秘书长周鸿顺先生、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周寰先生、北方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承恕教授、北京阅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彭扬先生、北京邮电大学张平教授、美国扬基集团总裁Dr. Eliot Weinman、美国扬基集团资深研究员Chris Nicoll、国际无线通讯协会总裁Fred Campbell先生、三星电子集团电信系统全球营销副总裁 Hung Song 博士等国际著名通信领域专家和高层管理人士。“4G WORLD CHINA” 将在“4G WORLD”的基础上,广泛邀请国内无线通信与网络专家、学者组建“4G WORLD CHINA” 专家顾问委员会,共同策划、参与、管理“4G WORLD CHINA”的有关活动,并与“4G WORLD”国际专家团队开展互动及交流,构建移动通信与互联网行业国际合作平台和渠道。

“4G WORLD CHINA 2011”是首次在亚太地区举办以4G未来发展前景及技术革新为主题的国际性会议及展览,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将深入交流世界4G未来发展的最新技术和进程,共同分享4G技术带给人类的高速信息盛宴,大力提升中国在新一代移动通信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技术主导权。打造并提供一个国际平台,全面推动中国与国际同行在技术标准、产业升级、设备制造、市场准入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为国内外相关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贸易与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8日下午就推进依法行政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红十字会第三批2000万援助日地震灾区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