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中国红十字会第三批2000万援助日地震灾区
2011-03-29 17:11:03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29日,中国红十字会决定第三次向日本地震灾区提供2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援助,用于支持日本红十字会开展的灾后救助和重建工作。

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会已决定向日本红十字会提供累计2600万元人民币的人道援助,善款将分批提供给日本红十字会。

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灾情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随即向社会公布了捐款账户,并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纷纷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善款,表达爱心和关切之情。

根据接收捐款情况,继3月12日和3月15日红会已两次向日本红十字会分别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和500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单娟)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8日下午就推进依法行政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行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我们必须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推进依法行政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两会后中央高层密集发声、调研 彰显民生关切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