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治堵:购车摇号咨询电话打不通 留言回复迟
2011-03-23 10:03:0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治堵措施体验二购车摇号咨询电话打不通 留言回复迟

“北京购车摇号中标难,可没想到咨询购车政策更是难上加难。”日前,热心网友小王来电,向人民网记者反映了自己在小客车申请指标过程中遇到问题而无处求解的遭遇。

小王称,他在为单位申请小客车指标时,由于填报信息错误,导致本次申请审核没能通过。为更好的了解相关政策,准确填报信息不耽误下次申报时间,特意前往朝阳区对外受理窗口咨询,结果工作人员对于询问问题只有一句“自己回家上网查”的回复,之后便置之不理,态度冷漠。随后小王试着通过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www.bjhjyd.gov.cn)公布的窗口电话咨询,但电话不是忙音就是打通无人接听的状态。

购车上牌政策咨询是否真的困难重重?申请者如果遇到问题,有哪些渠道可以咨询?可供咨询的途径是否畅通?小王的遭遇可否属实,人民网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体验。

官网“政策咨询”板块留言 体验结果:三天无回复

北京市交通委建设的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是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申请者网上申请的必经之路。该信息系统2011年1月1日正式开通,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登录网站,申请小客车指标。

3月18日下午17:05分记者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看到在该页面最醒目的位置有“申报流程说明、新购车辆填报、更新车辆填报、状态查询及系统登录、办事指南、公布栏”等栏目设置。记者打开办事指南栏目,在“申请小客车指标办事指南(单位)”中发现“第十一条如何咨询?”中提到“可以登陆网站www.bjhjyd.gov.cn提出咨询,也可拨打窗口办公电话等其他方式咨询。”

记者试图通过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的“政策咨询”系统留言咨询,打开该系统的“政策咨询”页面,记者看到整个页面显示提交留言共156页,最新审核留言时间为3月17日 15:28分。记者18日17:20在“我要咨询”区域输入问题 “我单位有一辆去年10月报废的车,年初又买了辆新车,能否将旧车牌直接上在新车上?”三天已过,截至3月21日下午15:30,记者仍旧没有看到留言回复。

而该系统“公布栏”《工作日咨询通知》中提到,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从2011年元月5日起,网上接受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国八条”出台接近两月之际,经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银川2月公布的房价调控目标是:银川2011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幅度以内,同比增幅低于10%。>>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13亿人口发展中大国正在社会变革
稳定是“幸福大厦”的地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