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93个市机关职位今起遴选涉及市政府办公厅
2011-03-15 15:39:51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市级机关面向各区县开展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公告,昨天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包括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级机关的93个职位将面向区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开展遴选。

这次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是自去年以来的第二次遴选。职务层次为市级机关(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主任科员以下职务,预计6月全面完成公开遴选工作。

本次公开遴选报名工作从今天开始,3月25日结束。报名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各遴选单位负责本单位公开遴选的组织实施工作,具体职位要求可通过北京组工网(http://www.bjdj.gov.cn)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bjld.gov.cn)查询。本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通过北京市人事系统电子政务信息平台(http://172.24.14.5/)提交报名信息,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本次公开遴选的对象为区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参加公开遴选的公务员必须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40周岁以下,一般应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参加遴选的人员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业绩评价按照4:4:2的比例构成,遴选机关按照参加遴选人数与拟选用人数2:1的比例对排名靠前者组织差额考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加强侨务工作,保护侨胞的正当权益,保护归侨和侨眷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他们在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详细
点击排行
  新华社受权播发《政府工作报告》 全文 
一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建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