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我市安排部署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参展筹备工作

2012-05-04 11:20:22 来源:渭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八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陕西(渭南)代表团组委会在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参展筹备工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军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举办,受省政府委托,我市将代表陕西省组团参加,具体承办参展各项事宜。本届文博会陕西代表团和参展组委会已经成立,我市制定的参展实施方案经省政府审定通过,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李军民在讲话中说,深圳文博会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省政府要求认真组织参加,宣传展示我省及渭南的优势文化资源,积极搭建文化产业招商引资的有效平台。渭南市要尽快对展位设计方案进行补充完善,抓紧做好有关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和优势,突出各种有形展示,注重双向招商引资;强化项目的推介和预约撮合,争取有更多项目签约;加强客商邀请工作,力争让其参会、跟会;组织好展会期间活动,充分展示丰厚的历史文化特色和现代风貌。

郭勇格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府决定由我市组团代表陕西参加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对渭南市的信任。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发展迅猛、势头良好,具备了参加文博会的基础条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利用好这个平台,组织好新闻发布会、媒体集中采访、市级媒体专题报道,把参展展品、推介项目和演出节目落到实处,通过展示和宣传,提升渭南的知名度和名誉度;要精心筹备,紧密配合,列出倒计时安排表,抓好任务落实;要做好细节,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具体的实施细则,切实做到“明确标准、明确时限、明确人员”,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渭南新闻网 编辑:冯媛

编辑: 冯媛 标签: 文博会 我市 深圳 省政府 招商引资

精彩热图

抓拍动物世界的荒唐性行为

能讲“多种语言”的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