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新闻出版局与印刷企业签订2012“扫黄打非”责任书

2012-03-19 15:24:51 来源:中国扫黄打非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月24日,湖北省荆州市新闻出版局召开了全市印刷企业发展暨201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和部署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并与全市印刷企业签订了“扫黄打非”工作责任书。

近些年来,荆州市一手抓发展繁荣,一手抓监督管理,印刷发行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全市印刷企业达到52家。

责任书明确了印刷企业在“扫黄打非”和印刷管理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承印验证、承印登记、印刷品保管、印刷品交付、印刷活动残次品销毁“五项制度”,自觉接受监管,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扫黄打非”工作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各印刷企业对新形势下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企业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

来源:中国扫黄打非网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扫黄打非 自觉性 印刷企业 政治责任感 新闻出版局  

精彩热图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