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组图)

2012-03-21 17:50:03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图片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3月18日,吉林省长春市,26岁的王莉结婚,单位提供了一辆价值40多万的房车,为她的婚礼赚足了“眼球”。

据悉,王莉是长春某房车厂家的员工。3月19日下午14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世纪大街的这家车厢制造有限公司。王莉介绍,她在公司内是一名负责文案企划的工作人员,丈夫是自主创业的影视公司小老板。他们为了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从3月初开始策划。“我想用房车做婚车,这寓意有房有车。”王莉讲,她不想雇佣车队充门面,所以她向公司申请借用房车做婚车,只需一辆,既简单又“拉风”。经理当即同意将一辆价值40多万的拖挂式房车样车借给她使用。

王莉还带着记者参观了房车内部,里面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在房车的末尾处摆放着一张双人床。床的前端,一个餐桌和一排沙发摆放在车体两侧,沙发的前端是一个小衣柜和冰箱,餐桌的前端放着灶台,灶台下是一个欧式烤炉,灶台上还有一台抽油烟机,靠近门前设立了一个卫生间,还设有一套双层床铺。一位房车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他们生产的房车有11种,大部分房车用于抢险救援。目前,他们生产的民用房车较少,目前长春仅销售7辆民用房车。

据交警介绍,目前机动车牵引挂车上路有限制。根据规定,载货汽车、半挂牵引车、拖拉机只允许牵引1辆挂车。挂车灯光信号、制动、连接、安全防护等装置应符合国家标准。小型载客汽车只允许牵引旅居挂车或者总质量700千克以下的挂车。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组图)

3月18日,拖着“婚房”接媳妇,王莉的房车婚礼为她赚足了“眼球”。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组图)

3月18日,王莉和新郎站在房车前。

编辑: 许婧  标签: 长春 吉林 房车 婚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组图)

你吃不到的麦当劳特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