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将在临沂举行

2011-06-09 14:08:04 来源:临沂电视台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魅力兰山”2011中国临沂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6月11号在临沂市滨河景区举行

“魅力兰山”2011中国临沂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即将于6月11号在临沂市滨河景区举行。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广敬,副市长王晓曼,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张春义到比赛场地和运动员下榻宾馆视察筹备情况。

李峰指出,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是集艺术与体育于一体的国际级赛事,对于提升临沂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市园林局、水文局等部门要尽快做好比赛场地的清淤、清障工作,确保赛事安全。公安、海事、消防、交通、城管、电力、卫生、药监等部门要落实相关预案,扎实做好赛事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万无一失。

来源:临沂电视台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临沂 滑冰 景区

精彩热图

不可思议的罕见怪病

动物镜头感这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