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投资移民一万张EB-5签证即将满额

2012-11-27 10:00:24 来源:每日电讯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记者从侨外移民了解到,依据美国相关法律,每个联邦财政年度美国向全球发放10000张EB-5移民签证,但是,据相关数据预统计,整个2012财政年度,EB-5移民签证的使用数量将达到7640张,其中6125张配给了中国投资者,其他国家只有1515张,中国占到了总数的80%。美国国内对EB-5区域中心项目吸纳了如此众多的中国人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也曾经有议员建议提高投资金额的门槛。美国国务院某官员近日也表示将有可能对中国投资人实行配额限制。

侨外移民专家分析,如果EB-5法案要对特定国别投资人实行特定配额管理,应会调整相应条款。如此,国会的重新审议必然又是一个复杂冗长的过程。因此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改变在相当长的时间背景下还不可能见到。但美国政府、美国移民局对不同区域中心及其项目的核准、对投资人申请条件的审批毫无疑问将会变得越来越严格。

据侨外移民专家透露,近期美国移民局持续强化和优化内部审核机制,市场上大多数EB-5投资项目确实受到了移民局的严格核查,许多项目的审核时间比以往明显拉长,达到10-12个月、甚至更长。移民局对经过严格审核、具备优秀的商业计划和就业机会创造的EB-5项目表现出强烈的倾向性,经历次验证过的传统成功的EB-5项目模式也备受青睐。可喜的是,就在形势和审核日益严峻的情况下,侨外移民10月底、11月初连续多个EB-5项目获得了美国移民局I-526的样板批准,这正是基于项目本身严谨突出的商业计划和清晰的就业创造与侨外集团严格的项目把关标准一致所创造的辉煌。当初,参与这些项目的数百个中国家庭选择了侨外,今天,他们无疑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我们再回到前述助力过奥巴马胜选的终极辩论地、全美富豪聚居的佛罗里达Boca Raton市,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正是该市近年来唯一获准建设的高端度假物业。项目具备许多世界级的优良商业元素,全部三个主体均享有国际奢华来福士品牌,配套高尔夫球场为世界“高尔夫传奇”、昵称“金熊”的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并冠名,项目的投资保障和就业创造经过权威严谨的第三方论证和评估,符合侨外移民长期执行的优良项目模式。10月11日国际巨星Jack Nicklaus专程出席了侨外移民该项目主体三的北京首发会,引起包括新华社、凤凰卫视等顶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美国投资移民一万张EB-5签证即将满额

新华社等媒体采访金熊杰克(中)和侨外总裁丁颖女士(左一)

同时,侨外移民也适时推出全美屈指可数的政府背景区域中心“达拉斯市区域中心”辖下的“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该项目由全美顶级多户型房地产商崔梅尔克罗(TCR)开发营运,具有极高的绿卡投资保障。并且同样经过侨外移民严谨细致的筛选,经行业顶尖水平的项目团队的评估,在该项目具备了侨外移民一贯的项目品质条件后,才向市场荣誉推介。近期这两个项目已获得了计划移民美国的市场投资人士的高度认同,其EB-5投资人名额认购据悉已所剩不多。

今年,在EB-5政策顺利延期、其它国家移民政策多变且更趋困难的背景下,美国投资移民迎来了更高的关注和更大量的申请。侨外专家提醒有意移民美国的朋友,随着EB-5签证配额日趋紧张、越往后的申请人越有可能在移民局进入排期等待的序列。同时,在移民局严审项目商业计划和就业创造的情况下,申请人应当尽可能挑选具有长期项目成功经验的高资质品牌机构所推介的优良的EB-5项目,提早出手,顺利实现全家移民、安享绿卡福利。侨外移民专注美国项目9年时间,是国内第一家引进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服务机构,运营的近60个项目申请者无一拒签,是可靠放心、值得信赖的移民行业领军品牌。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