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前两周两市净流出62亿元 股市连续两周“失血”

2012-11-15 13:49:4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来自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两个交易周沪深两市证券账户资金净流出62亿元,这是继9月末最后两周资金净流出后,股市再次出现连续两周“失血”。

11月5日-9日,沪深股市资金账户转入2319亿元,转出2377亿元,单周净流出58亿元。此前,10月份前三个交易周,股市曾经净流入670亿元,其中10月第一个交易周净流入585亿元。但与之相对应的是,9月份最后两周,受到“十一”长假资金流出效应影响,沪深两市曾经连续两周净流出累计达1358亿元。10月29日至11月9日这两周则是继9月最后两周后,再次出现连续两个交易周资金净流出。

分析人士指出,10月末与11月初股市资金持续“失血”,不仅显示出目前没有增量资金进入市场,更表现出现阶段市场人气和情绪均继续低迷,而这也表现在近期成交金额连续下降上。上周,沪深两市总成交金额虽然环比小幅上升,但仍然较10月中上旬明显偏低20%以上。

精彩热图

直击第九届珠海航展

记者感受百姓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