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暴雪再袭吉林 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2012-11-11 17:56:5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台了解到,11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雪天气,局部地区将出现暴雪。吉林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和道路冰雪黄色预警,提醒群众注意防范。

今天白天到夜间,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白山、长白山池北区有雨夹雪转大到暴雪,白城地区有大雪,其他地区有中雨转大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吉林全省的大雪天气将持续,长春、吉林、延边、长白山池北区将有大到暴雪,松原地区东部、四平、辽源、通化、白山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中到小雪。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吉林省降雪将减少,长春、吉林、白山、延边、长白山池北区的大到暴雪将减为中雪,松原地区东部、四平、辽源、通化将转为小雪。受降雪影响,吉林全省气温降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3至14日早晨,大部分地方可达零下6至零下11摄氏度。

为了应对这场暴雪,吉林省气象部门已做好充足准备,气象值班已升级至汛期标准。此外,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已经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各项准备工作,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300余名交警和300余名协警将全员上路面执勤。

长春龙嘉机场也已对降雪做好了防范准备,将在官方微博上实时更新航班信息和机场动态,一旦发生极端天气,可随时启动应急预案。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气象台 黄色预警 龙嘉 大到暴雪 降雪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