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翔安区广大干群认真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2012-11-09 12:49:13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1月8日上午9时正,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在北京隆重开幕。翔安区从机关到镇(街)、从社区到农村,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翔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电视直播,专心致志聆听胡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

开幕大会结束后,翔安区广大干部一致认为,报告是全面深刻的、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广大干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位于新店吕塘社区的翔安青年创业馆馆长黄永建显得非常激动,他早早地把馆里打扫好,方便青年朋友前来观看大会开幕式电视直播,昨天上午9时,在馆里,42寸的电视前,站满了前来观看开幕的十多位创业青年。他告诉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党对农村工作越来越重视,让我们农村创业青年得到了很大实惠。我们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弘扬敢拼会赢的闽南精神,全力发展,力争带动更多的农村青年发家致富。”(记者 胡美东)

实习编辑:吴多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十八大 开幕式 翔安区 电视直播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