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餐馆每月被偷3万块餐巾 昂贵卫生间设施常被拆

2012-10-18 11:08:59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每家餐馆都难免遇到一些无良食客,英国意式连锁餐馆老板兼主厨詹米·奥利弗抱怨称,自己经营的餐馆平均每月丢失3万张餐巾,昂贵的卫生间设施也常常被人拆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称,不少顾客吃完饭离开奥利弗的餐馆时,都会顺手带走特别订制的亚麻布餐巾,每月平均下来竟要丢失3万多块,商家为此遭受很大的经济损失。

此外,该连锁餐馆盥洗室采用的冲水设备也比较昂贵,一些顾客会把易拆卸的部分统统拆下来,“打包”回家。为了对付这种被媒体戏称为“吃一顿饭,扛半个厕所回家”的无良客人,奥利弗只好将抽水设备焊死。

更令人无奈的是,一些手脚不干净的顾客不但在餐厅行窃,还要在推特、脸谱等社交媒体上“晒成果”,跟网友分享“偷窃心得”。

(刘皓然)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餐巾 卫生间 打包 餐馆老板 每日邮报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