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九届合肥汽车展将于9月30日隆重开幕

2012-09-28 15:51:10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从安徽省27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登陆合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吸引了至少87个汽车厂家报名参展,展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最。

本届车展以“安全、低碳、创新”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安徽省政府联合主办,安徽省贸促会、合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等单位具体承办。

拥有江淮、奇瑞、星马、安凯等自主汽车品牌的安徽省,近年来大力实施汽车调整和振兴规划,积极开拓海外及国内城乡市场,努力实现由“汽车大省”向“汽车强省”的跨越。而此次车展正为这些省内品牌搭建了与省外汽车业界交流和交易的重要平台,也为国内外汽车厂商提供了展示其整车、新能源汽车和技术、汽车零配件以及汽车用品的平台。

由于合肥汽车展层次逐年提高、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逐年提升,今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积极报名参展。一些往年很少在安徽车展上露面的超豪华车品牌今年也云集本届车展,包括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捷豹、路虎在内的大牌车企将在专设的豪华车馆(4号馆)亮相,带给观众最震撼的视觉感受和体验,宾利汽车更是带来了全新款幕尚作为本次车展最贵车型亮相安徽。

首发车型的规格和数量往往能体现一个车展的行业影响力,本届安徽车展照例将迎来大批全国首发及中部首发车型。据不完全统计,捷豹路虎、大众进口车、东风悦达起亚、奔驰、BMW、克莱斯勒、一汽大众等均将在本届车展上举行新车安徽地区发布会。另悉,一些跨国品牌如欧宝、斯柯达、凯迪拉克等也都将携最新进口车型现身。

除展览展示外,本届车展还将举办汽车安全与城市文明发展论坛、安徽汽车模特电视大赛决赛、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等六项主要活动和新车试乘试驾大体验等八项专题活动,届时,场内豪车和场外活动一定会让到场观众应接不暇。(记者 陈思玉)

编辑: 马原 标签: 第九届合肥汽车展

精彩热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