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轮胎被扎破 业主怀疑物业使坏 物业喊太冤枉

2012-09-12 16:10:24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一夜间轿车遭黑手,轮胎被扎破。”9日上午,天桥区西工商河路一大型小区业主刘先生反映,一早发现自家轿车轮胎遭人恶意扎破。记者调查了解到,该小区十余辆车遭人爆胎或放气。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9日8时许,刘先生像往常一样打算驾车出门,当走近停在小区路边的车时,却傻了眼:车子左侧两个轮胎都瘪了。“蹲下一检查,发现车胎让人扎破了。”之后,他发现民警正在向其他车主询问情况,原来,一夜间该小区不少车辆遭爆胎或放气。

当日上午,记者到该小区采访,看到门口附近停的一辆汽车左侧前后轮胎均瘪瘪的。“发现轮胎没气,车主就气愤地离开了,”正在附近换车胎的冯先生介绍,“可能去找维修的了。”

冯先生朋友的轿车也未幸免,车子右侧轮胎遭放气。“朋友来这儿玩,晚上把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遭人放气。”冯先生有点过意不去。记者在小区绕了一圈,又发现6辆小轿车轮胎瘪了,而小区居民说这次有十多辆车遭“黑手”。

一辆遭放气的红色小轿车雨刷处还夹着一张禁止停车通知,小区宣传栏处也贴着禁止道路两侧停车的通知,落款日期为9月6日。“通知刚贴了,谁知道路边不能停车了?”冯先生怀疑轮胎遭放气是物业“使坏”。

“没有停车位了,不停在路边还能停哪儿去?”正更换轮胎的杨先生介绍,他有两部车,一部车有停车位,一部车没有停车位,只好停在路边。他也怀疑轮胎遭放气是物业的人干的。

“我们是为业主服务的,业主咋会认为是我们干的?”小区物业管理处杨经理说,为打造道路畅通小区,一旦出现意外情况消防车辆能顺利进入小区,他们禁止在小区中心路两侧停车,“但绝不会对停在路边的车采取爆胎或放气手段,工作人员都是劝阻或在车上贴禁止停车通知。”

多辆轿车一夜之间遭放气或爆胎,到底是谁干的?杨经理说,物业保安值班人员并未发现可疑人员进入小区,而且遭爆胎或放气小轿车区域是小区监控系统盲区。“摄像头只监控小区门口,拍不到遭放气车辆区域。”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崔如坤 赵伟)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放气 扎破 物业保安 爆胎 黑手

精彩热图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探秘巴西神秘原始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