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小麋鹿与狗成好友 当自己是“宠物狗”(组图)

2012-09-12 11: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小麋鹿与狗成好友 当自己是“宠物狗”(组图)

  由于长期和狗相处,“弗雷迪”似乎把自己也当成了“宠物狗”

据外媒报道,在位于拉脱维亚的皋加国家公园,一只叫做“弗雷迪”的小麋鹿出生不久便遭到母亲遗弃。当地好心人维尔加·维托拉将它收养,并把它和家里的宠物狗养在一起。由于从小就与狗为伴,“弗雷迪”似乎也把自己也当成了“宠物狗”。它喜欢和“狗朋友”玩耍,还会像小狗一样跳上主人的汽车“兜风”。

报道称,“弗雷迪”是一窝麋鹿三胞胎中的一只。它在出生后不久就遭到了母亲遗弃。维托拉发现了它,并把它带回自己位于国家公园的家中抚养。

为了让小“弗雷迪”活下来,维托拉把它养在屋里,喂它牛奶,还让2只宠物狗和它作伴。久而久之,“弗雷迪”和宠物狗打成了一片,还把自己也当成“狗”。

据悉,维托拉被人们称作“动物们的母亲”。她经常会援救自己遇到的动物,甚至还在家里养过2头熊。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弗雷迪 宠物狗 麋鹿 小狗 主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探秘巴西神秘原始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