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淮北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 迎接党的十八大”巡回报告会

2012-09-11 11:12:31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淮北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 迎接党的十八大”巡回报告会 9月7日下午,安徽淮北市杜集区举行了“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顾文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淮北市优秀青年教师倪霞、退休干部于冠信、农民创业带头人陈文、“中国好人”王启军、“贴心城管”王小勇等五名优秀党员,他们就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生活中、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感受和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各自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真实生动,感人肺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杜集区开展好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特别是推进全区“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扎实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自杜集区几大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公检法干警和镇办村街道300多名干部聆听了本次报告会。(实习记者 陈思玉 通讯员 申兵兵)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