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走进曲阜开发区裕隆医药工业园

2012-09-10 14:2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济宁北湖杯”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济宁行记者团走进曲阜市裕隆医药工业园。

采访团一行来到曲阜市“2711”重点工程开发区裕隆医药工业园,参观了正在进行建设的园区、正在调试的全电脑数控冷冻干燥机组、全自动超声波洗瓶机等设备以及其他重点生产线,切身感受到了规模化、自动化的先进生产项目。

曲阜经济开发区裕隆化药项目是符合国家当前产业政策,高科技、高效益的环保项目。该项目在项目二期现有基础上,将质量好、市场潜力大、成长快的部分西药品种扩大生产规模,特别针对治疗心脑血管、肿瘤、消化道、抑郁症等领域重点发展,力求突破。同时与北京海步合作,引进先进的制药理念和工艺,使原料药合成过程温和易控,合成路线步骤简短。目前已通过小试和中试,各项技术、质量指标均达到预期目标。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2亿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讯员 孔勇 郑梦秋)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