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胖狗超重四人抬 怀孕男再获真爱

2012-09-10 09:05:03 来源:新华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退役警犬追踪半公里 帮主人找到失窃钱包

胖狗超重四人抬 怀孕男再获真爱

  特蕾西的钱包失而复得,多亏了聪明的牧羊犬山姆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女子钱包不幸失窃,但她家中一只聪明的退役警犬却“大显神威”。这只警犬山姆(Sam)在主人钱包被偷后,追踪半公里多,找到了主人丢失的钱包。

  英国女子特蕾西(Tracey Thompson)在一家宠物商店购物时,随身携带的钱包被小偷偷走。钱包中,不仅有100英镑的现金,还有特蕾西早已去世的哥哥的照片以及特蕾西女儿结婚时的照片。

  沮丧不已的特蕾西情急之下,把家中饲养的退役警犬山姆牵到宠物店里。有趣的是,山姆一闻到店里的味道,就马上沿路嗅探。最后,在离宠物商店半公里之外一个工业区的草丛中,山姆找到了主人的钱包。

  山姆今年2岁,是一只德国牧羊犬。在1年前,它曾接受过系统的嗅探训练。但如今山姆仍没有忘记当时学到的“知识”,特蕾西母女也对山姆的杰出表现高兴不已:“我简直不敢相信,山姆真是太神奇了。”

胖狗超重四人抬 怀孕男再获真爱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真爱 狗粮 奇趣 狗狗 海豹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