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和硕县第二批34名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河北培训

2012-05-21 17:26:4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18日,和硕县第二批34名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沧州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培训,深入学习河北省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为更好地服务于和硕经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上午,和硕县为第二批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河北省培养计划学员举行送行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红兵主持送行会,县领导金华、买合木江·牙生、吾买尔江·肉孜、格日勒参加送行会。34名普通高校毕业生统一着装,整齐划一地站在台下接受领导的检阅。

金华要求学员们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去,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尽快肩负起建设和硕、建设巴州的重任。要结合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参观考察活动,学习河北省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行、行有所成,为更好地服务于和硕经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培训为期一年半,34名大学生将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岗位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内容。

培训学员赵王婷告诉记者:“培养期间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奋进,回来之后我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为建设美丽的和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学员阿丽亚·艾合麦提告诉记者:“我想一年半的时间好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与在大学学到知识跟内地学到的知识相结合在一起,完善自己的能力,回来报答和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和硕县

精彩热图

深度剖析十二星女感情弱点

同吻无罪接吻大赛重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