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海阳举行“决战亚沙”誓师大会

2012-05-18 10:10:20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海阳举行“决战亚沙”誓师大会

亚沙会总指挥部总指挥、市委书记王玉波做重要讲话

海阳举行“决战亚沙”誓师大会

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执行局总干事、海阳市市长姜仕礼致辞

5月17日上午,山东海阳亚沙会总指挥部在亚沙会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举行 “决战亚沙”誓师大会。

海阳亚沙会总指挥部总指挥、市委书记王玉波,亚沙会组委会执行局总干事、海阳亚沙会总指挥部执行总指挥、海阳市市长姜仕礼带领亚沙会总指挥部各中心工作人员共计1000多人参加大会,并庄严宣誓。

全体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弘扬亚沙精神,用微笑和汗水,让海韵与阳光为亚沙绽放,恪守亚沙理念,以担当和奉献,让激情与时尚在海阳飞扬;共办亚沙盛会,冲刺顶峰,决胜亚沙,为国争光;同创宏图大业,放飞梦想,创造历史,铸就辉煌。

市委书记王玉波说,亚沙会筹备五年来,我们肩负使命、勇担重任,在一缺资金二缺人才三缺经验的条件下,不气馁、不退缩,创造了县级市筹办洲际赛事的奇迹,取得了赛事筹备的重要成果。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念,挥洒昂扬激情,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奋力一搏,决战亚沙,让亚沙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鞠川江 李秉然 通讯员 吕连兴 姜艳英)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海阳 誓师大会

精彩热图

盘点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

这7类人千万别吃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