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油价金价下跌齐创年内新低 黄金石油股反应淡定

2012-05-17 16:08:41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纽约原油期货和黄金期货隔夜大跌,双双创下年内新低。A股市场上,黄金概念股和石油类股表现淡定。

5月1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为活跃的六月黄金期货合约下跌1.3%,报1536.60美元,跌至10个月低点。因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及市场的美元需求促使投资者卖出黄金。

中国期货市场上,成交最为活跃的沪金1212合约经历前期大幅下跌后,17日现报317.26元,涨幅0.67%。昨日,该合约创下去年7月以来的新低,313.72元。

同在16日,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周三下跌1.2%,至每桶92.81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刷新年内低点,因美国原油库存达到22年高点。

A股市场上,黄金概念股对金价创新低反应平淡。经历前期大幅回调后,黄金股今日早盘盘初走弱后整体拉升上涨。山东黄金现报33.64元,涨1.2%;中金黄金现报22.23元,涨0.72%;紫金矿业现报4.1元,涨0.49%。

石油行业板块也整体飘红。岳阳长兴领涨,现报涨幅1.79%。中国石化现涨0.29%,报6.96元;中国石油现涨0.21%,报9.54元。(中新网证券频道)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涨7毛降3毛 高油价不影响的三类车型

国际油价跌破95美元 国内油价本月底有望再降

国际油价跌破95美元 国内油价月底有望再降

黄金跌破1600后仍有压力 难摆脱震荡格局

黄金“十年牛市”露出“熊”样 短期弱势难以改变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黄金期货 淡定 油价 金价下跌 石油股

精彩热图

盘点世界十大神秘历史遗迹

这7类人千万别吃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