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和硕县委中心组流动图书服务点挂牌成立

2012-05-15 09:47:38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11号,和硕县图书馆第五个流动图书服务点——县委中心组流动图书服务点挂牌成立。

为切实履行文化资源共享职责,全面落实好图书馆免费开放的惠民政策,让图书走进机关,县图书馆向县委中心组流动图书服务点提供了涵盖哲学、历史、文学、法律等各领域的图书300多册,每三个月更换一次图书,受到了党员干部们的欢迎。

读者王玛丽告诉记者:“今天我们这个流动借阅室正式授牌了,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平时是个比较喜欢看书学习的人,这样子的话,我以后就是看书也不用去图书馆借了,也比较方便,这儿的种类也挺全的,散文小说、杂志都有,就是比较方便了”。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张婷婷)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和硕县图书馆 流动图书服务点

精彩热图

老司机的21条忠告

淘宝网迎来“阿里日” 员工带宠物欢乐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