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持“传递爱心 送好书”

2012-05-02 13:37:4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持“传递爱心 送好书”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理刘桂春向学生赠书包。

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坚持“传递爱心 送好书”
 
乌鲁木齐市东山区第117小学学生其乐融融。

近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在乌鲁木齐市东山区第117小学举行了“传递爱心 送好书”捐赠活动, 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当天,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理刘桂春向第117小学捐赠了由分行的员工募集的243本书籍以及100个“萤火虫60包裹”(包裹内含学习用品和书籍)。这些书籍和包裹寄托着分行91位员工的爱心及希望。用一颗颗诚挚的爱心感染孩子,让他们带着这份爱健康、茁壮成长。同时,该银行全体员工希望这些书籍能像萤火虫一样,帮助孩子扩宽视野、点亮贫困儿童的求学之路。此次接受捐助的小学生均是家庭相对较贫困的孩子,看着他们抱着“萤火虫60包裹”时那新奇的眼神和明亮的笑容,现场的老师和分行的工作人员都由衷的感到欣慰,而孩子们欢笑声和掌声更是让捐赠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捐赠活动结束后,第117小学校长向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全体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行长助理刘桂春也表达了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东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铭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希望用我们的微薄力量,为更多孩子撑起知识的晴空。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团体加入到慈善队伍中,为贫困地区学生带去更光明未来。

据了解,2009年,东亚中国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了首家内地外资银行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该公益基金的首个项目即是点亮孩子们光明未来的“萤火虫计划”,此计划旨在扶植乡村教育,为孩子们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截止2011年底,公益基金已收到企业和个人捐款总额逾人民币1960万元。“萤火虫计划”和“东亚银行大学生助学金计划”两大项目已惠及逾万师生。此次“传递爱心 送好书”捐赠活动也是在东亚中国“萤火虫”计划在新疆的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茹克雅 )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东亚银行 乌鲁木齐分行 捐赠活动

精彩热图

组图:娶老婆要交税的国家

惨绝人寰的奥斯维辛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