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掌上明珠深度合作全面展开推出移动游戏盛宴

2012-04-28 12:08:00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掌上明珠与“乐商店”“沃商店”展开多种合作,旨在为全国广大热衷于“手机游戏”的朋友们体验到移动互联时代的游戏盛宴和全新优惠活动!

掌上明珠品牌专区 登陆乐商店

掌上明珠深度合作全面展开推出移动游戏盛宴

掌上明珠从 2009 年开始,已经与联想达成了战略性的合作。 2012 年初,双方基于多年的合作基础,在掌上明珠产品多元化的发展下,推出了“掌上明珠”游戏品牌专区,强势登陆乐商店。

此次深度合作,掌上明珠为联想乐商店提供《明珠侠》、《明珠轩辕》、《明珠西游》等“明珠”全新的多款手机游戏产品,用户可以登录联想乐商店 WEB 端和智能手机客户端进入掌上明珠专区,体验到移动互联时代的游戏盛宴。

《明珠三国》全部免费送豪礼 尽在沃商店

作为掌上明珠花费千万重金打造的跨平台大型 MMORPG 手机网游,现已拥有数百万用户,可谓“玩手游,只选明珠三国!“。中国联通的 “ 沃商店 ” 目前适用于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等近 20 个品牌、 600 多种型号的手机终端。目前可供用户选择的应用程序分为游戏、阅读、娱乐、生活等六大类别,应用程序数量达到 2200 多款。

掌上明珠深度合作全面展开推出移动游戏盛宴

此次,《明珠三国》携手联通沃商店向为亿万三国迷隆重推出“登陆《明珠三国》送豪礼”活动。只要使用联通沃商店下载并登陆《明珠三国》的新用户即可获得丰厚豪华礼包、绝版稀有坐骑…全部亲情奉献!还有 shuffle6 、漫步者音箱、联通充值卡等你拿哦 ~

关于“掌上明珠”

北京掌上明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最领先的移动游戏和娱乐产品的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7 月,是国内最早一批踏入移动网络游戏开发领域的企业之一。

掌上明珠深度合作全面展开推出移动游戏盛宴

目前公司已开发超过百款手机游戏,并成功发行和运营了超过 6 个系列的手机网络游戏,产品内容涵盖武侠、魔幻、历史、神话、玄幻、休闲等多个题材。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娱乐产品、应用产品的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打造树立中国移动网络游戏的国际品牌形象,成为“亿万玩家的掌上明珠!” 官网: www.pipgame.com

精彩热图

惨绝人寰的奥斯维辛集中营

《甄嬛传》嫔妃家居照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