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1世纪英文报“十二五”课题推广活动在山东淄博举办

2012-04-25 10:00:58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1世纪英文报“十二五”课题推广活动在山东淄博举办

21世纪英文报“十二五”课题推广活动在山东淄博举办

423“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英语课程资源开发利用综合研究推广活动在山东淄博一中成功举行。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志远教授、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教研室高岭主任和来自淄博各区的高中师生共计9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淄博一中赵燕老师演示了一堂英语报刊教学示范课,在课堂上同学们以二十一世纪英文报上关于电影《泰坦尼克号》内容展开讨论和模拟,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淄博一中在报刊教学方面已经非常娴熟的高翔老师对学校的用报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淄博市英语教研员陈勇老师对该校的报刊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

张志远教授对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并指出做报刊教学贵在坚持,二十一世纪英文报是非常好的一份报纸,它不仅仅对英语学习有帮助,如果能用好这份报纸,老师和同学都会从中获益。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于学辉)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21世纪英文报 十二五”课题 推广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