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大连航空新引进一架波音飞机

2012-04-23 13:49:13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大连航空新引进一架波音飞机

大连航空最新引进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摄影 彭平)

4月22日上午,一架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在历经约21小时的飞行后,顺利由位于美国西雅图的波音公司总装厂飞抵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这架编号为B-5639的飞机是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今年引进的第一架飞机,为两舱布局,其中头等舱8个座位,经济舱159个座位。在现场参加接机仪式的大连航空总经理刘剑平介绍,该飞机将于4月28日起正式投入到大连至杭州、西安等航线的运营中。

大连航空目前的机队规模为3架。根据运力引进计划,该公司还将于今年6月引进另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

据了解,大连航空从今年1月1日全面投入航班生产运营以来,已累计执行航班900余班,运送旅客10万余人次。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丁少华)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