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开始复试选拔

2012-04-20 14:33:5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从4月20日起,4000余名已通过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初试考核的申请人按照论坛筹委会、团市委、天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安排,分批次参加为期4天的复试选拔。

记者在复试现场获悉,申请人每10人一组,围绕某一话题参加“情景模拟”考核环节,并分别面对面地与英语水平测试考官、综合素质能力测试考官交流。

据悉,天津市共有1.6万余名大学生通过网上报名的形式,提交了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报名申请,4000余名申请人脱颖而出。

最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初试、复试的综合成绩和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的具体要求,选拔出20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同时建立志愿者申请人信息数据库,依据岗位需求和志愿者个人所长安排服务岗位。

今年9月11日至13日,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市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融晓铮)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志愿者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