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各国代表积极注册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2-04-20 14:33:5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年9月将在天津市举办的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在天津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紧密配合下,截至4月中旬,已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代表注册参加本届论坛。

据了解,卓美亚集团、诺维信公司、波士顿动力公司、欧力士集团、塔卡度公司、简柏特有限公司、达什伍德公司等国际企业均已注册参会。牛津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国内外高校的多名专家学者也已注册。天津市世界经济论坛会员企业正在积极注册,期望通过参加本届年会,展示天津市企业的国际化形象。根据以往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办经验,7-8月为参会代表注册高峰期,届时将有更多国际工商界代表、媒体领袖、专家学者等注册参会。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预计有来自约90个国家的1500余名全球成长型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的CEO或董事级别高管,政府政要和论坛基金会员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企业战略专家、全球青年领袖、媒体领袖、技术先锋、青年科学家和全球议程理事会的成员齐聚天津,共同讨论如何通过科学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实现全球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论坛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融晓铮)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夏季达沃斯论坛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