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移动香港公司宣布下周推出4G LTE服务

2012-04-20 11:03: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移动香港公司宣布,将于4月25日正式推出4G LTE流动数据服务,新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比现有3G快50倍的高速数据传输,到今年年底4G网络室外覆盖可以达到现有网络的100%,室内覆盖率达80%。

中移动香港公司行政总裁李帆风估计,今年将有多达20款4G手机以及平板电脑推出市场,相信4G业务的发展会比当年的3G快。

据悉,中移动香港公司推出的4G服务,初期会以优惠价格推出,预计与现有3G月费水平相当,服务流量分三种,分别是500MB、1GB及无限量。香港用户在内地将会自动转换网络,预计将会自动转为中移动TD制式网络。

业界认为,中国移动加快推动4G业务发展,与公司现有3G制式竞争力弱有较大关系。

中国联通(600050)19日披露的3月份用户数据显示,公司3月份新增3G用户高达296﹒6万户,比2月份的282﹒5万户增速加快,累计3G用户达到4886万户。而2G新增用户则由2月份的25万户大幅增加至55﹒4万户,累计用户增至近1﹒61亿户。

来源:中国证券报 编辑:冯媛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