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机场昨日受雷暴天气影响 6个航班被取消

2012-04-18 14:16:03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从前晚至昨日上午,深圳发生雷雨大风天气,与此同时,由于广州地区昨日发生雷雨大风天气,处于同一航路的深圳航班出现延误;截至昨日下午6时,受天气影响的进出港航班超过20个,少数航班甚至被取消。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深圳机场昨日受天气影响的进出港航班超过20个。据深航工作人员介绍,受前晚深圳地区恶劣天气影响,深航前晚曾出现大范围的航班延误,基本延误在2~4个小时;但昨日由于天气好转,出现延误的情况有所好转,但仍有6班航班被取消。机场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截至昨日下午5:00,机场航班已经恢复正常,如天气无其他变化,受天气影响的机场延误航班在两小时内可全部离开。

深圳机场工作人员表示,机场已启动应急方案,协助各个航空公司做好滞留旅客安抚工作,并根据天气情况及时调整航班运行状态,一旦天气条件允许,将尽快有序放行滞留在机场的航班。(记者蒋偲)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中国废止机场建设费有关规定 改征民航发展基金

南京禄口机场用餐降价 98元面条现最低18元

海南西环铁凤凰机场至三亚段有望上半年开建

暴雨突袭星城黄花机场3成航班延误

 

精彩热图

最能吸引异性的20种招式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