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州:第四届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2-04-17 13:34:3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泰州:第四届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旅游要有好去处,必不可少的便是美食 丁从容摄

他进一步表示,泰州将会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泰州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这一目标,牢牢把握争创全省转型升级示范区这一定位,坚持以开放创新为动力,以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为导向,加快建设产城一体的医药名城、形神兼备的文化名城、富有魅力的生态名城。

他坚信,泰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同时他期望借助本届旅游节“水城慢生活”的主题定位,使大家能够放慢脚步、同赏泰州美景,并希望与社会各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双赢发展。

开幕式随后还举行了以体现“水城泰州慢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水上情景演出,以“大场景,小生活”为定位,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泰州地方旅游文化特色。整场晚会动静相生、虚实相合,通过儿歌、情景歌舞、传统戏曲、独唱、杂技、水上游船等多种表现形式的运用,将“水城慢生活”搬上舞台,气势恢宏,场面壮阔。演出不仅生动介绍了泰州早茶等休闲生活方式,更集中展现出泰州的人文特色和“水”、“慢”城市特质。著名京剧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曾孙梅玮,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第三十四代孙西罗•波罗两位与泰州有着深厚渊源的文化名人也即兴参加了开幕式演出。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旅游节 泰州水城 慢生活

精彩热图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

百元真钞长出“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