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州:第四届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2-04-17 13:34:39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泰州:第四届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放飘“幸福许愿灯” 丁从容摄

4月16日晚,以“水城慢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在江苏省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由泰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张雷宣布开幕后隆重举行。

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郭平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说,泰州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千百年来人文荟萃、名贤辈出,“三绝奇才”郑板桥、《水浒传》作者施耐庵、评话祖师柳敬亭、京剧大师梅兰芳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认为泰州还是一座生态宜人的灵动水城,凤城河、天德湖、湿地温泉、千岛菜花、水上森林,无不彰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独特魅力。他还表示泰州更是一座蒸蒸日上的活力之城,近年来遵照胡锦涛总书记“把泰州建设得更美好”的殷切嘱托,在科学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在实施开放创新“双轮驱动”战略中提升城市竞争力,全市经济社会呈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旅游节 泰州水城 慢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新娘幸福拥有520长婚纱

百元真钞长出“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