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意大利美食节

2012-03-09 13:49:19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意大利美食节
 

意大利美食节小海报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意大利美食节

意大利美食。

3月19至31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特邀来自姊妹酒店的意大利主厨为宾客精心烹制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将意大利的典雅浪漫与地中海的热情缤纷通过丰盛可口的佳肴传递给每位宾客。

注重健康和突出食材原有香味是这位意大利主厨的烹饪理念。此次美食节期间,他将为宾客奉上多款意大利传统大餐,包括招牌菜龙虾沙拉、香烤茄子配意大利乳清干酪和意大利炸饭团配奶酪火锅等。

其中,龙虾沙拉是选用加拿大龙虾、紫皮萝卜、各色小樱桃番茄、蚕豆、茴香、芦笋、芝麻菜等新鲜原料,加入由特级初榨橄榄油、香草汁以及新鲜柠檬汁混合调制成的柠檬香草汁搅拌而成。色泽鲜艳诱人,入口清爽芳香,可带给宾客仿佛置身于意大利乡村般的惬意体验。意大利炸饭团起源于十世纪的西西里岛,是以肉酱、番茄酱、意大利马苏里拉奶酪、豌豆为馅精制而成的油炸米面团,外层裹有一层面包屑。酒店的客座意大利主厨还为这道传统美食搭配了奶酪火锅,使之成为一道的温暖的开胃菜。此外,他还将为宾客现场烹制意大利调味饭和多种风味的意大利面,让宾客可以畅享正宗意大利美食、尽情体验意式浪漫恬静生活。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孙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意大利美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