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高人”终停止生长 身高定格2.53米

2012-03-15 13:31:25 来源: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中文网3月13日报道,经过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医学中心研究者的治疗,2011年吉尼斯纪录记载的世界第一“高人”,土耳其人柯塞利终于不再长了,身高定格在了2.53米。

报道称,这位现年29岁的土耳其人患有脑垂体肿瘤引起的肢端肥大症。由于肿瘤刺激因而生长激素大增,最后导致巨人症。

据报道,之前内分泌学家玛丽·李·万斯(Mary Lee Vance)曾用新药帮助柯塞利控制生长激素生成来抑制身高。2010年神经外科医生贾森·希恩(Jason sheehan)用伽马刀对柯塞利进行了手术。大约3个月前,柯塞利在土耳其的医生称柯塞利已经停止了生长。而据西恩介绍,如果他再继续生长,恐怕会危及生命。

世界第一“高人”终停止生长 身高定格2.53米

世界第一“高人”终停止生长 身高定格2.53米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高人 柯塞利 身高 肿瘤 生长激素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