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降水或持续至17日

2012-03-15 13:33:00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天,东北、华北以及西北地区东部等地开始出现小幅降温。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夜间到明天,中东部地区的雨雪天气将逐渐增多,江淮、江南北部有中到大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多降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24小时,新疆北部、青藏高原大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甘肃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西藏东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和南部、华北西部和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南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

这次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可能持续到17日。气象专家提醒,北方忽冷忽热的天气可能诱发皮肤敏感和呼吸道疾病,人们要注意多开窗通风换气和补水;南方阴雨天气频繁,将对公众出行造成一定影响,驾车出行者要注意路况,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雨雪天气 大部 西北地区东部 降水过程 中央气象台  

精彩热图

青花瓷龙亮相江西景德镇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