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2012-02-09 08:47:18 来源:长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班主任实话实说

平常穿校服运动鞋 吃食堂

家人曾开东风小康面包车接他

昨日,武汉四中·博学中学初三(4)班班主任王老师向记者描述了她眼中的罗同学。作为班主任兼语文教师,王老师已经教了罗同学3年。在她的印象中,罗同学成绩一般,但很活跃,热心集体活动。因为身高为全班第一,罗同学大扫除时总是抢着擦灯管,与同学关系不错,平常也没有炫富行为。

●微博报料:给爱犬送爱马仕包包

■班主任证实:穿校服和李宁牌运动鞋、吃食堂

署名“叨叨”的微博上称:他喝1.6万元一瓶的经典茅台,爱混迹酒吧夜店;更有甚者,他还送给自己的爱犬一个爱马仕包包,并以此嘲笑穷人。

王老师说,罗同学平常衣着很朴素,多是穿校服,穿李宁牌运动鞋;也没见他用什么奢侈品;吃饭一般都是在食堂,或者偶尔在校门口吃点炒粉、炒面,跟其他同学相比没有特别之处。

●微博报料:过年收多部iphone

■班主任证实:1年前用过“诺基亚”,被收后没用过手机

“过年收了这么多iphone,现砸1台。”对于微博上的这句话,王老师认为不会是罗同学写的。王老师说,1年前,在初二年级时,罗同学用过一部诺基亚牌普通款小手机,因为是在课堂上,被老师没收了。老师通知家长后,罗同学一直没有再用过手机,更不用说iphone了。

●微博报料:车库里有多辆豪车

■班主任证实:家人曾开“东风小康”面包车来接他

微博上显示,车库里有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路虎等多辆豪车。王老师说,平常罗同学多是自己回家,较少见到其家人来接送。她回忆说,去年11月,罗同学在参加一次班级清洁活动中不小心弄伤了手,他的母亲来学校接他去汉西一家医院打破伤风针,当时是开着一辆“东风小康”面包车来的。

●微博报料:秀期末考试准考证

■班主任证实:准考证是真的

“叨叨”微博的注册资料显示,他在2009年进入武汉四中初中部就读。1月9日,他在微博上秀出的一张期末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显示,“叨叨”来自武汉四中初三(4)班,名叫“罗×成”。

王老师说,这张准考证是真的。另外,微博上出现的一些同学的照片、学校校园的照片,确实是罗同学本人在今年1月初QQ密码被盗前发的。(记者宋兰兰通讯员曹斌)

编辑: 冯媛  标签: 微博 炫富 QQ密码 谷歌 初中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老照片揭清宫生活

那些年“雍正”追过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