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2012-02-09 08:47:18 来源:长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叨叨”微博上发布的多辆豪车。

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叨叨”微博上分别发布的送给爱犬的爱马仕包包、“诺基亚”名贵手机、名贵手表。

初中生微博炫富送狗爱马仕包续:当事人QQ被盗

“叨叨”微博中的这张照片曾出现在网上一篇《史上最富炫富女秀豪宅,酷爱达芬奇家具》的文章中。

网传初中生微博炫富

校方称该生QQ密码被盗,是受害者

该生父母已报案 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车库内拥有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路虎等多辆豪车;喝1.6万元一瓶的经典茅台;更有甚者,还送给自己的爱犬一个爱马仕包包……”

昨日,一条夺人眼球的消息从早上便在微博上疯传:武汉四中一名初三学生在微博上炫富,狂晒豪车、名包,“车库内拥有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路虎等多辆豪车;喝1.6万元一瓶的经典茅台;更有甚者,他还送给自己的爱犬一个爱马仕包包……”该消息言之凿凿,不仅“有图有真相”,还有该学生的准考证为证。这一事件迅速在网上发酵。

记者昨日多次联系武汉四中。至下午,校方回应,这一事件起因系该学生QQ密码被盗,微博发布的炫富内容均非学生本人所发。

昨日,武汉四中一位姓汪的德育副校长向记者讲述了学校查证这一“微博炫富”事件的过程。

昨日上午,汪副校长接到教育界一位同行的电话,说看到报道,武汉四中学生里出了个“郭美美”。汪副校长赶紧上网查询,在凤凰网看到相关内容,“很震惊”。

网上提及的炫富者名叫罗×成。校方确认,在武汉四中·博学中学,初三(4)班确实有一名为“罗×成”的男生。

查看相关报道后,汪副校长把正在参加校间跑步的罗同学请到办公室。经询问,罗同学说,他春节前两三天回孝感老家过年,正月初九回到学校上课;今年1月14日以后,他一直没有上过QQ。在初三年级老师的办公室内,汪副校长征得罗同学同意,使用他的QQ号登录。结果,登录4次均显示“密码错误”。在老师怀疑没有提供真实密码时,罗同学说:“可能是我的QQ密码被盗了。”

不知“兰博基尼”为何物

初三男生委屈喊冤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从汪副校长那里得知微博内容后,罗姓初三男生显得“很激动”。中午,接到校方通知的学生家长赶到校长办公室。

通过安全认证信息,罗同学找回QQ密码。从电脑上看到了相关微博内容以及部分女孩穿着泳装的照片时,父亲忍不住动手打了罗同学。罗同学觉得非常委屈,坚称“不是我发的”。

汪副校长问:“你觉得最好的车是什么车?”罗同学回答:“宝马,奔驰。”当问到有没有见过兰博基尼时,罗同学说:“没有。我不知道爱马仕是什么。”

编辑: 冯媛  标签: 微博 炫富 QQ密码 谷歌 初中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老照片揭清宫生活

那些年“雍正”追过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