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四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往届回顾
第二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关于互联网经济的共识
2010-11-24 10:07:1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围绕互联网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于2009年7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第二届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期间,双方讨论了互联网经济的未来发展、互联网发展尤其是新的无线互联网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带来的商机。双方着重讨论了政府和企业如何应对网络安全带来的挑战,并认为有必要就此加强国际合作。双方还讨论了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信息问题,并一致认为特别需要在网络上加强对青少年的保护。双方还讨论了数据和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一致认为需要在有效保护知识产权的同时,平衡数字内容创造者的合法权益和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同意继续为解决这些重要问题共同努力,并相互合作,通过组织适当论坛,由各有关方面参与,制订政策,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创新,创造商机,为人民谋利益。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重申,双方将继续努力,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发展成为一个两国政府和企业分享经验、思想、解决方案和最佳做法的独特平台。双方期待2010年在英国举办第三届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当阳光越过东方的地平线,我们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第六十二个国庆日。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出口国,22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第一,粮食产量连续多年突破5000亿公斤……在共和国62华诞到来之际,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一幅斑斓多彩的现代化图景展现在神州大地。>>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发言人:南海航行自由和安全从来不是问题
载人航天工程已花费350亿 和平利用太空越来越透明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