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酒店航空
澳大利亚公平工作委员会下令澳航终止罢工
2011-11-01 17:04: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公平工作委员会出手

日前,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担心澳航停飞的激烈措施将危及国家经济,要求公平工作委员会出面处理纠纷。

据《澳洲日报》报道,在经过澳大利亚公平工作委员会历时12小时的听证会后,澳航工会停止所有的劳工行动,且公司与三大工会将进入一个为期至少21天的协商,若届时劳资双方仍旧无法达成协议,该纠纷将由委员会直接出手解决。

运输工人工会全国秘书Tony Sheldon随后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该工会代表澳航地勤人员和行李托运人员的利益。Sheldon表示,工会将就谈判期间不得再进行任何罢工行动的命令进行上诉。

其他航空公司忙抢客

在澳航宣布停飞所有航班后,捷星、亚洲航空X(AirAsia X)和维珍相继宣布提供特价机票给受澳航停飞影响的乘客。

捷星航空宣布,他们将努力为受停飞风波影响的乘客做好善后服务工作,并为这些乘客提供折扣机票。同时,为了照顾受影响的乘客,他们还专门增加了一趟从悉尼至墨尔本的航班,如果届时有需要的话,他们还会增加更多的班机服务。

亚洲航空X表示,任何持有澳航停飞航班机票的乘客,只需花150澳元就能换取亚航X的同一目的地的机票。

而维珍航空(澳大利亚)则为受困的澳航乘客准备了3000个机位。公司表示,只要是未来5天内出行的澳航乘客,都能买到“救助用途”的特价票。

另外,虽然有特价机票可买,但机票改签及机场附近酒店过夜等额外支出,可能让受澳航停飞影响的乘客不得不付出数千澳元。

澳大利亚保险协会首席执行官Rob Whelan表示,澳航停飞的举措是前所未有的,而这将对澳大利亚保险业和旅行保险投保人产生何种影响还难以确定。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孙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新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营业税起征点的幅度修改为:按期纳税的,为月营业额5000-20000元;按次纳税的,为每次(日)营业额300-500元。>> 详细
点击排行
  201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将进行报名确认
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一批法规11月1日起施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