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时政
201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将进行报名确认
2011-11-01 15:10:5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即将进行报名确认工作。

据了解,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应于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国家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确认时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按政策申请减免考务费用。

据统计,201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结束时,共有123.4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将于11月21日起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笔试定于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部分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李克强出访朝鲜、韩国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新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营业税起征点的幅度修改为:按期纳税的,为月营业额5000-20000元;按次纳税的,为每次(日)营业额300-500元。>> 详细
点击排行
  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一批法规11月1日起施行
财政部、国税总局调整增值税和营业税起征点幅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