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泰安将与亚洲最大音乐节联手打造国际现代音乐节
2011-07-07 17:07:43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泰安将与亚洲最大音乐节联手打造国际现代音乐节
 
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发布会现场。王倩_摄

2011泰山MAO国际音乐节将于今年9月的第二十五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在泰山体育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精英乐队将为观众奉献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由泰安市与被誉为亚洲最大音乐节-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合作,将更加突出“国际性”。 8支首次代表中国于今年8月份的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期间在日本东京登场演出的中国乐队,将9月10日至11日全部聚首泰山,与其他各国顶级乐队一起在共同为国人奉献一场精彩演出。

此外,届时将出场的还有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校园民谣代言人老狼,以及来自日本、美国的“雅”、QURURI、“细美”等多支国际著名乐队。

为保证演出质量,组委会将联手负责顶级歌星刘德华、王菲等音响的国际知名音响设备公司MSI株式会社负责本次音乐节的音响设备。

“泰山是世界文化遗产,自与日本的富士山等世界名山结交联盟以来,曾举办过多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这次我们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能进一步加深交流,推进泰安打造国际旅游名城进程,为古老泰山文化注入激情与活力。”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在音乐节发布会上说。

本次泰山国际旅游文化登山节组委会主办,泰安市旅游局、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MAO LIVE HOUSE、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承办。

SUMMER SONIC始办于2000年,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城市型音乐节,每年邀请世界顶级的乐队及艺人参加,演出两天期间观众达到20万余人。

今年8月的SUMMER SONIC音乐节期间将首次设立中国舞台,8支由中国著名音乐机构“MAO LIVE HOUSE”选拔出的乐队,将代表中国在日本东京登场演出,这也是中国乐队首次集体在世界顶级音乐节舞台上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王倩)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凭有效证件可查询配偶房产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