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山东枣庄矿难救援正有序进行中 火势已得到控制
2011-07-07 16:01:47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截至7月7日14时,山东枣庄防备矿难抢险救援指挥部已投入救援力量1000余人,一支70多人突击队正在井下进行灭火及救援工作。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据枣庄市薛城区副区长李清华通报说,目前投入的救援力量主要包括枣矿集团救护大队和地方煤矿职工,总人数为1000人左右。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林、副局长赵铁锤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截止目前,63人已安全升井,28人仍被困井下。

据参与救援的矿工介绍,目前井下救援队已基本接近事发地点,井下失去电话联系,28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7月6日18时46分,防备煤矿调度室接到井下报告,井下一台压风机突然着火,当时91人被困井下。9点20分,来自枣矿集团第三救护大队的10名队员首次下井。

防备煤矿为枣庄市薛城区区属煤矿,为低瓦斯矿井,设计生产能力6万吨/年,2010年6月完成扩能至15万吨/年的技术改造,2010年10月通过竣工验收,证照齐全。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鞠川江 赵瑞雪 王倩)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凭有效证件可查询配偶房产
决策层密集调研考察 稳物价仍是调控首要任务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