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
南航航班因雨延误13小时 乘客拒绝下机被拘留
2011-07-05 17:13:11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张先生原本要在前天晚上乘坐南航的飞机从成都到北京,但因成都暴雨,起飞时间一再推迟,航空公司和机场的服务令乘客非常不满,昨天上午,飞机在延误13个小时后抵达首都机场,张先生等116名乘客拒绝下机,并要求南航赔礼道歉。

暴雨致飞机延误13小时

张先生乘坐的南方航空公司CZ3904航班原计划7月3日晚7时35分在成都起飞。但是,当天成都下起暴雨,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200多名乘客滞留机场。

张先生说,等待期间,航空公司对他们不闻不问,很多乘客一晚上都没吃饭,三四个人喝一瓶水。乘客们在机场大厅里过了一夜,其间,地面工作人员与乘客发生了肢体接触。

百名乘客拒绝下机两人被拘

昨天上午9时许,CZ3904在延误13个小时后起飞了,上午11时30分左右飞抵首都国际机场。其中116名乘客联名签字拒绝下飞机,并要求南航领导道歉、赔偿。“我们不在乎赔偿数额,我们要求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僵持了近3个小时后,南航一位值班经理前来道歉,航空公司给每位乘客发了800元补偿。因涉嫌“霸机”导致多班航班延误,两位乘客被公安机关处以5天拘留和200元罚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婚姻登记机关不得开展任何商业活动
广西48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