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山东新闻
第二届海阳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开幕
2011-06-26 14:57:13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25日,第二届海阳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开幕,海阳人以独具滨海风情、沙滩魅力的庆祝方式迎接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亚沙会)的到来!

开幕式上,《踏歌起舞》、《海阳辉煌》、《江山》、《相约海阳》等精彩节目将亚沙体育的快乐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

第二届海阳国际沙滩体育艺术节历时两个半月,将于8月底结束。

艺术节期间,将先后举办沙滩足球国际邀请赛、国际体育记者沙滩运动会、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第十四届亚洲婚礼文化节等一系列沙滩体育文化活动。

文艺展演、滨海旅游季、全民健身等系列配套活动也将同时举行,旨在推广普及亚沙体育知识,形成参与亚沙、快乐健身、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

其中,“喜迎亚沙 快乐体育”全民健身沙滩体育系列活动将于7月6日启动。活动面向海阳市全体市民,策划了大秧歌、螳螂拳、太极拳等24项沙滩运动项目比赛和展演活动。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12年6月16日至22日在山东海阳市举办。依托这一重大赛事的影响和得天独厚的滨海沙滩资源,海阳市以打造“沙滩运动休闲名城”为目标,把举办沙滩体育赛事和城市文化品牌建设有机融合起来,大力发展沙滩文化、沙滩运动、滨海休闲为主导的文化旅游业。

来源: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吕连兴)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二五”规划今年开局,自规划纲要公布以来,中国决策层紧密谋划部署: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考察调研足迹遍及20多个省份,政治局亦多次召开会议、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详细
点击排行
  李克强在安徽考察(组图)
九常委上半年考察调研20余省份 部署十二五开局
 
视觉